wordpress文本编辑器js函数window.send_to_editor

在wordpress的javascript库中有一个函数用来实现向wp_editor(php)函数(用来打印文本编辑器)中插入内容的函数,即window.send_to_editor,网上关于它的讨论特别多。我们这里只是简单的使用它,不去探讨它的原理。

上文我们提到,我们希望通过在媒体编辑器中添加一段代码(如php),点击插入之后把这段代码插入到当前编辑的光标处。但我们不能直接使用window.send_to_editor,因为上面提到,我们自己创建的管理面板内容是被放在iframe中,因此,我们必须使用window.parent,代码如下:

$('#btn').click(function(){
	window.parent.send_to_editor($html);
	window.parent.tb_remove();
});

其中,$html可以是任意的html代码,它将被插入到当前的光标处。而第二句window.parent.tb_remove();则是插入之后要把媒体管理面板关闭。

此处评论已关闭